鹽灸

2024031110:35
 
腫瘤患者的福音:
一熱去百病
最近因推廣鹽灸,得到很多患者的良好回饋,其中有夜頻尿、漏尿、甚至腫瘤患者,均獲得良好療效,今日提出,供大家參考,請大量轉發,能幫助更多人,感恩。
案一:林黃**(女,43年次)
後頸大椎穴附近長瘤(即後方脖子肩膀交界處附近),異常腫大,囑咐她炒熱粗鹽,以厚布包之,敷於腫大處,其腫塊處半年內恢復正常。

案二:邱**(女,56年次)
喉嚨長瘤,其大小如大拇指一般,教之以炒熱粗鹽敷於患部,經兩週回診,觀其患部,已經縮小如小指。

結語:據研究,腫瘤細胞,在發燒達39.5度時,腫瘤會自動萎縮。那麼炒鹽溫敷時,溫度達7-80度,因此,合理推測以熱鹽溫敷患部,可改善患部。
相較於化療,安全性高,無副作用,費用極低。臨床上,多位患者改善。此僅列舉上述二位,提供參考。
按:粗鹽屬鹹入腎、膀胱,對下焦問題,如:頻尿、漏尿,可有效改善。而本草備藥指出,五味之用,鹹能軟堅,故對腫瘤,有消腫潰堅之效。

再次簡述炒鹽方法:
1.便宜鍋子熱炒3分鐘,裝於厚布袋。
2.溫敷
患部、肚臍下三指處、背面肚臍正後方處。如果有睡眠問題,可以兼敷肚臍上四指處。
仁德堂中醫診所 林正淮祝福您
身體健康


有網友
請問,“鹽灸”敷過的鹽,可以重複使用嗎?謝謝!

我請問林醫師
林正淮醫師回答如下
您好,粗鹽炒熱敷關元穴,它是人的元神。敷命門穴,它是人的元精及元氣。這是黃帝外經的記載,精氣神是人的先天三寶,能得三寶,健健康康活到老。人生自有長生藥,三味大藥精氣神。天有三寶日月星。地有三寶水火風,佛有三寶佛法僧。粗鹽炒過,可以重復使用,連癌症腫瘤,多會消散。連攝護腺腫瘤五公分也會消失,子宮肌瘤也是。


張網友
請問纖維囊腫也同樣軟堅?
我回答
可以試試看,不過要禁忌一些食物

https://chao.nidbox.com/diary/read/10015899
李網友回答
乳房纖維囊腫,鬆解胸大肌、前鋸肌效果也很好


有網友問
趙醫師,你好!我剛看到你有關鹽灸的發文。我有一個十多厘米的子宮肌瘤,同時肌瘤壓著輸尿管令腎臟的功能跌破了正常的指數,請問在腎臟如此的情況下,鹽灸可用於子宮肌瘤的位置嗎?謝謝!

我回答
應該可以吧!因為我不是林正淮醫師,最好你能請教他一下,他是台中市烏日的醫師,你可以依他Po的診所在Google上尋找就找得到。
今天會在臉書Po有腫瘤的患者要注意的事項

https://chao.nidbox.com/diary/read/10016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