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李杲老師的一封信

2016080222:20
 
                                         給李杲老師的一封信

李杲老師您好!
有幸在104年12月参加在台中的課程,傾聽您的教誨並在回家後貼了参加腦場的心得在我的部落格,若您有興趣可觀看一下,腦場愛能量公益講座(腦氣場意識健生法)

http://chao.nidbox.com/diary/read/9003247

 在聽演講的過程中您有說有一位乳癌的女患者需要一直發大願,以使她的生命得以維持,在另一光碟片只有錄音檔的錄音中有說到後來因情緒問題,導致後續狀況不太好,我仔細看了您的腦場作業,發覺有一點可建議老師,或許可讓做腦場的罹癌者效果更好!
 
先講一下故事或者您比較容易理解,有次我、我太太及她的友人及其先生一起去爬山,途中問我說有人說唸地藏經無形的(指鬼)會來是真的嗎?我回答:對啊!因為無形的想分點功德,他又問那麼有人說越唸經越覺身體不好,事業不順是真的囉!我回答:不會啊!不要照著唸佛經後的迴向法界眾生就不會,他問為什麼?我說因為唸經是有福德及功德的,所以無形的眾生會聚集想分一杯羹,若你把唸經的功德最後迴向給法界眾生,那麼他們就收得到,他問那不是很好嗎?就利益給眾生,我說話是不錯!可是我問你,你覺得你有沒有冤親大德們跟在旁邊?他說應該有吧!我說那麼我打個比喻給你聽,若你把賺的錢分給旁邊不相干的人,而你旁邊的債主們需要和大家一起去搶分的錢,那麼你想債主會不會提醒你,你其實應該先還錢給他們等你把債還完了!再把剩餘的錢分給其他人?他說債主應該會提醒吧!我說那麼你覺得無形的債主要如何提醒你?當然是要讓你生活不順利,你才會想去問明原因,不過有的人覺得唸經反而更倒霉就不再唸了!所以會有人說唸經不好,這是不懂其中之緣由所致。

想建議老師的便是以上這點,因為老師規定的腦場健康作業,如懺悔三昧,拜佛,唸佛號,放生及發大願是很好,我想冤親大德們都願意接受懺悔,可是以前所欠的債並沒有償還,那麼實質上是接受了懺悔可是債務仍存,當然仍需一直發大願,而冤親大德們也一直在等著債務的償還,所以麻煩老師再加一項作業就是把做這些作業的功德迴向給冤親大德們,可能對病患的效果會更好!另外因為無始劫以來冤親大德很多,若只說迴向給自己累世的冤親大德們可能效果不彰,最好說迴向給引起此病的累世冤親大德們,如此有針對性,範圍也比較小容易見得到效果。
感恩您願閱讀我的來信!

 
以上是寫給李杲老師的信,接下來我講一則實際案例,臨床上有一位富貴手二十來歲的女性患者,因為是做美髮的所以每天幫客人洗頭,來診所治療可是醫治起來雙手總是好好壞壞的因為每天手會接觸洗髮精,有一次心血來潮問她妳有唸過甚麼佛經嗎?回答會唸地藏王菩薩本願功德經,我說很好就唸完經後請地藏王菩薩做主把唸經的功德迴向給引起妳富貴手的累世冤親大德們,若沒法一次唸完整部經就分上卷、中卷、下卷分次唸完,唸完一卷就可做迴向。下星期再次就診時她說不敢唸地藏經,問其為什麼?回答因為感覺有無形的會聚集過來而覺得陰風陣陣,她須拉著弟弟在旁才敢唸,我說不用如此麻煩可先恭請地藏王菩薩然後請菩薩把等一下唸經的功德迴向給引起富貴手的累世冤親大德們就可,因為無形的聽到沒有功德可迴向給他們就會自動離去,果然下禮拜回診時說唸經時再也不會有先前的困擾!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